上头_绯

磕cp磕迷茫,想粮却也迷茫
沉底了,画风流浪
推自家圈子(花面/鸩百)
讨厌宿舍……不想……

隐囚)

不要在意细节。






◆皮影戏?


“是冰工厂啊,阿米粒,你在哪?”

卢卡跑到角落,准备连线。

“在天上。”

“蛤?”

艾米丽撇撇嘴,“好吧,在角落机子,是隐士,连机了。”

“那行,连你了。”

卢卡连完机,找了台近的密码机开始修。


修到一半的时候,一号队友突然倒地。

“什么鬼?恐惧震慑?那么秀?”

卢卡惊讶地叫道,同时狠狠地敲打着密码机。

“呃……我开局蹲半天,结果监管在那边震慑了个人?”艾米丽无语,继续破译。

二号队友密码机修开了,他发了句“快开大门,我去救人”,然后一去不复返了。


“阿米粒。”卢卡狠狠地踹了一脚密码机。

“啊?怎么了?”艾米丽迷惑jpg。

“我觉得,这把没了。”卢卡悲哀道,“你知道吗?我这边跟看皮影戏一样的,一号震慑就算了,二号好不到哪去,他直接救人解擦啊!”

“蛤???”

“竟然是地下室……我去救,我搏命在。”卢卡含泪破译完密码机,前往小木屋地下室。


然后,依然寄了,只撑过了一台密码机。

卢卡坐在椅子上,边打量着隐士边跟艾米丽连麦道:

“不想活了,你搏一下地窖吧。”

“啊这……地窖在哪?”

“我旁边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点吧!”艾米丽嚎叫着含泪狂点投降。


——


“等等,卢卡斯。”阿尔瓦开口打断了卢卡点投降的动作。

“怎么了22w先生?”卢卡看向阿尔瓦,没有理会耳麦那边吵吵嚷嚷的艾米丽。

“让艾米丽小姐过来救你吧,还剩下一台密码机,你们应该可以很快破译开的。”

“为什么要……佛我们?”卢卡疑惑。

“……”阿尔瓦沉默片刻,平静道,“应该是因为被你们队友的操作喂饱吧……”

卢卡流泪,的确,开局震慑,救人解擦。


卢卡通知了艾米丽来救他。


……打开大门后,卢卡在离开前,回过头向伫立在门前的阿尔瓦招招手,“谢谢您,22w先生。”


后知后觉的阿尔瓦:话说回来,谁教他22w这个称呼的?



◆我知道你很急,但先别急。


依旧冰工厂,天空五毛特效撒下来的雪,曾经被侃侃而谈的里奥的头皮屑。

以及电流串连的声音。


“又隐士?”艾米丽颤抖的声音通过耳麦传来。

“那希望是幼年隐士了。”卢卡又开始蹲下连密码机。


一号队友发来信息“监管者在我附近”。

“在工厂那边,看着离我好近,我溜了。”艾米丽开始长途跋涉。


卢卡修着机子,转头一看就是个冲脸的艾米丽。

“woc!你从哪来的?”卢卡吓得差点炸机。

“哎呀,从工厂外废墟来的,能一起修吗?”

“修,快修开我就先走。”


一号溜了许久,最终以两台密码机上椅。

“我救吧,我(还是)带了搏命,你下次试试也带搏命吧阿米粒。”卢卡悲伤地看了一眼艾米丽,蹲下(系鞋带)连完机子就冲向一号上椅的地方。


救了,但二号上椅了,然后二号被救下逃来艾米丽身边,一号又上椅了但因为一坐过半,所以上天了。


隐士杀气重重地冲向艾米丽这边。


“啊啊啊啊——铁咩的!小女孩你快跑啊啊啊啊——!不要挂在我身上啊啊啊我不会溜啊啊啊——”

“你吵到我耳朵了。”卢卡皱眉,坚强地寻找地窖。


艾米丽慌乱逃窜,最终身上的二号被打下来,然后被打倒,而自己则也逃不过一劫,没多久就被逮捕归案了(上椅)。

隐士将二人挂在椅子上后,就前往地窖的点位。


卢卡蹲在一个遮挡物的后面,他能清晰地看到监管者的红光在那四处游荡。

地窖还没开启,二号飞了,但艾米丽还没。


“你特么赶紧滚(上天)啊!”

卢卡抓狂道。

艾米丽坐在椅子上流着泪,还不忘回复卢卡。


“我知道你很急,但先别急。”

“第一次上椅,很紧张。”


卢卡更加恼了,“我现在没电啊!我特么真的……”谢谢你。

话还没说完,红光突然往他这边靠近。

“啊啊啊啊——!!!”卢卡撒腿就跑,绕着障碍物和板区跟隐士来了个速度与激情。


被上了红电后,被蓝电控住,卢卡觉得自己的人生无望了——因为他半血。


而艾米丽还没飞呢。


——


可半天过去了,艾米丽也飞了,阿尔瓦的权杖迟迟没有落在他身上。

卢卡偷偷睁开眼,打量了站在他身边的阿尔瓦。

阿尔瓦也在打量着他,平静地金色的眸子和卢卡浅青色的眸子对上。


“卢卡斯。”


阿尔瓦这么地称呼他。


“灵犀和水晶宫很好看。”

说着,阿尔瓦指了指地窖,随后后退几步远离了卢卡。

末了不忘补上一句,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你能穿着冬蝉来我家(归宿)。”


“啊?”

卢卡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跳了地窖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